【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整改和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督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以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38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