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5月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研讨环节,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就开展好调查研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传承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不断夯实为人民服务坚定信念,提高工作本领;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扣调研内容,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解难题;三是深化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