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抓细做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准确掌握学生专业学习和教师教学实际,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细做实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调研工作。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风教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相关负责领导、校级督导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会上,学院领导广泛听取了师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风建设、课堂管理、教材使用等教学方面的意见,以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和意见。调研座谈会前,学院还组织听课、评课和集中备课磨课,开展教研活动、教学沙龙、专题研讨会等活动,为开好本次教学检查调研座谈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学院注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已把“电子信息类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若干问题调查研究”作为调查研究选题。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