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

5月9日、1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率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赴桂林国家高新区访企拓岗、问计于企,这是学院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大兴调查研究,践行新工科教育“问产业需求建专业”“问技术发展改内容”“问内外资源创条件”等理念,致力于构建电子信息类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积极探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桂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桂聘网)、上海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桂林市优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桂林美医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公司主要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经营的有关情况,重点了解其人才需求,还跟踪了解了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和往届实习生的表现,征集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自《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3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以来,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走访用人超过10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在走访桂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桂聘网)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在走访上海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在走访桂林市优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在走访桂林美医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