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会 我院做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5月17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并讲话。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作为两个学院的代表之一就2022年征兵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我院大学生有积极应征入伍的光荣传统,其中的1997级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班毕业生82人,在初次就业时有18人成功应征入伍,比例高达22%;涌现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09届本科毕业生、广西消防救援总队纪检督察室二级督导员、三级指挥长消防救援衔的刘创,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5届本科毕业生、荣获“现身国防服役银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四有优秀军官”荣誉的唐建钢等先进典型。近年来,学院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不断建立健全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指导与服务体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有8人成功应征入伍,占2.9%,位居学校前列。其中1人还抓住桂林市最新的利好政策,经过选拔,带着政府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的编制入伍。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