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5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为题,给大家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在学习研讨环节,学院2名相关负责人以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人才、创新“三个第一”的重要论述等为切入点,分别围绕做好学科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接着,与会同志收集中观看了由自治区纪委监委精心推出的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中的第三集——《风腐同查同治》,并开展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自查。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做总结讲话,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静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清为荣 以廉为美”,时刻将纪律挺在前,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上“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党专题课

与会同志观看专题片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