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积极回应学生期待 打好就业指导“组合拳”

5月22日、23日晚上,桂林市七星区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唐晓娇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305教室分两场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题指导求职择业的面试。这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回应学生期待,打好就业指导“组合拳”的一个缩影。

在面向2020级本科生组织《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过程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秉持“学生中心”理念,在对照教研室要求进行授课的基础上,特别组织学院“双师型”教师代表黄可、杨军讲授了“地市级电信运营商的组织架构及对电子信息类大学生的人才需求”、“电子信息类研究所的组织架构、人才需求与职场生态”等方面的内容;邀请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蒋柳等书面分享其求职经验,特别是基层就业经验;联系指导2019级升学深造的本科生代表黄芷琨深入交流其考研的动力、择校、备考、调剂、复试的过程与心得;还组织部分学生赴桂林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类企业参观,增进对行业、企业及岗位的了解,受到了学生的普遍欢迎与广泛好评,较好地释放了“三全育人”的活力。

桂林市七星区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唐晓娇为学生专题指导求职择业的面试

学院“双师型”教师代表黄可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学院“双师型”教师代表杨军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2019级升学深造的本科生代表黄芷琨作考研分析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