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电信学院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5月2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等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解忧办实事。集中学习环节,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深入学习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做了专题学习辅导;圆满完成驻村一线倾力乡村振兴工作回校(院)工作的邢振亚老师结合驻村经历,谈如何聚焦“服务群众”、做群众“贴心人”,在乡村振兴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做总结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抓好个人自学,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静心读好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为师生多办实事好事。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做专题学习辅导

圆满完成驻村一线倾力乡村振兴工作回校(院)工作的邢振亚老师谈驻村经历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