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信学院走访桂林海威科技 协同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

5月3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率行政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赴桂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了解了公司近期对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实习生的需求,还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校友代表。

这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3月份以来走访的第三十个用人单位。此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引企入校及电话、微信联系等方式造访了桂林、南宁、广州、深圳、中山、佛山等地的20多个“新老朋友”,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超过300个。

为深化访企拓岗效果,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协同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加强求职择业的引导帮扶,畅通个别咨询渠道;专任老师将指导毕业班学生尽早落实毕业去向融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过程,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促就业,其中,多名教师所指导学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了100%,为学院整体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育人工作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走访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院2020届研究生校友、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教师魏书伟回校招聘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