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专题报告 聚焦高质量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11月21日上午,电信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研究生能力提升讲座,邀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唐振军教授作题为“高质量计算机英文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主持,多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80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唐振军教授从自身指导出的文章成果引入,站在审稿人与写作人的角度,强调英文论文的重要性,围绕如何书写英文论文这一中心问题,采用分析英文论文结构的研究方法,深入辨析,逐步解析论文中每个结构的关键点与难点, 进而引出英文写作的十大写作问题并展开了深入的阐述,重点探讨了论文投稿发表的关键问题,呈现了一次内涵丰富的写作分享。

在互动环节,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实际问题踊跃提问,唐振军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详细的解答,让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他严谨并细致的写作态度。

唐振军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