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一‘研’为定”——电信学院组织励志暖心助考活动

在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最后冲刺的关键节点,日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组织2020级100多名考研同学励志暖心助考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主持。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务必要坚定信心,克服长期备考累、天气寒冷等困难,一鼓作气考到底,不到最后不放弃;希望同学之间讲情谊,相互关心鼓励,在急人之需、助人爬坡过坎中成就自己。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做好了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支持的准备,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也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全面辩证看待考研形势,注意“服用”释放压力的“特效药”——感恩,统筹安排复习、休息,在考场上保持镇静,赢得水到渠成、心想事成。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同学深情赠送励志暖心祝福——正反面分别刻有“一‘研'为定”和“让每一滴都充满爱与温暖”的马克杯,祝福每一位有梦想的学子们都能梦想成真。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向同学深情赠送励志暖心祝福的马克杯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