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艳丽院长率队参加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2023年12月15日-17日,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在江苏无锡盛大召开,学院连续三届受邀参与会议协办工作。我院作为协办单位,由院长邹艳丽教授带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团队参会。本次大会将以“智能新时代 共筑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邹艳丽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上作了《基于图神经网络的电网布雷斯悖论预测》的专题报告,并介绍了我院在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学科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我院研究生晏典同学在分会场做了《基于多相机图像融合的机械臂平面抓取策略》的报告,并介绍了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

院长邹艳丽教授作大会专题报告

晏典同学作分会专题报告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已经成为人工智能基础研究交流、机器人关键技术、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权威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中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寻求全球合作的平台,促进相关领域学术成果的转化。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邹艳丽院长率队参加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