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12月2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5人出席会议,围绕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及标志性科研成果的培育献计献策,共同致力于推动学院新发展。大会由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主要负责人从专业建设和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年度主要工作。她总结指出,在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估、自治区普通高校首批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中期检查,以及系统科学学科建设论坛的组织、第十九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的承办等重大工作。特别欣喜的是,晋升副教授4人、教授1人,2名党员教师连续两年入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1项金奖,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夺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等佳绩,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广西类脑计算与智能芯片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型仪器管理办法》(草案)和广西类脑计算与智能芯片重点实验室2023年建设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代表们分两组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和审议,组长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本小组讨论的情况和征求的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对全院教职工的辛苦努力及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感谢,并作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要以人才队伍培育为抓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以培育电子信息类高素质人才、提升社会服务力为抓手,落实“强院兴校”战略;四是坚持特色创新,推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等级获奖,打造学院特色品牌;五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奋力书写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与会代表齐唱校歌——《育才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作报告

学院相关负责人作报告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广西类脑计算与智能芯片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作报告

小组讨论现场

小组讨论现场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

齐唱校歌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