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月1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从十二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委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从十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委2024年主要工作部署。在传达学习过程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把握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2024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谋划学院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紧紧依靠师生,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有效的工作,着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继续为推动广西师大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