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电信学院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

1月1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论证会暨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教授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黄文韬教授及参会的专家们在百忙之中对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参会人员全面介绍了目前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从重要性、时效性、紧迫性、特殊性四个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博士点申报的工作思路。

黄文韬教授认真审阅了博士点申报材料,对需求分析与学科简介、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等核心申报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学科方向设置、特色与优势等重点难点与参会的学科骨干教师开展论证,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凝练研究特色、凸显专业优势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教授提出博士点申报指导意见

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分组布置工作。并提到,博士点申报工作及学科建设需继续优化,学科骨干们应具有大局观,共同为博士点申报做出努力。

最后,学院对黄文韬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申报过程中,将重点结合专家意见,继续集中学科骨干力量,利用集体智慧支持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并将持续优化申报方案和材料,推动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扎实做细。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