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1月1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以及其他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主持。

会上,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就项目选题的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上年度项目函评意见等进行逐一汇报。同时,老师们也将自己在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老师们从选题的价值与范围、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和完整性等多个方面对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同时,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就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题目、摘要、立项依据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部分提出了相关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基金申报的具体目标和殷切期望。

本次论证会帮助申报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进一步凝练了研究主题,明确了下一步需要完善和修改的内容。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辅导等系列工作,抓实抓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每个环节,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文/电信学院  图/陈燕平  审核/邓海军 李全福)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