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2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论证会,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以及其他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主持。

会上,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展示了拟申报项目的摘要、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并重点汇报了第一次论证会后对项目申请书的修改情况。参会老师们依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规则,就申报老师的选题方向、题目拟定、创新点以及可行性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参会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后续将根据指导意见对申报书的内容进行进一步地凝练、调整。

本次论证会持续时间较长,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论证会帮助申报老师们进一步凝练了研究主题,明确了需要进一步修改的内容。通过开展此次论证会,对学院学术氛围营造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论证会,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文/陈燕平 图/陈燕平 审核/邓海军 李全福)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