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学生出版专著《爸爸陪我玩和学》

近日,历经2年时间的撰写、修改、校对和审核,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盛而乐的专著《爸爸陪我玩和学》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该院成立以来在读本科生撰写出版的首部专著。

据悉,《爸爸陪我玩和学》分数学、物化、生物、制作、综合等五大部分,共85篇文章、14万字。该书不仅可读性较强,而且每一篇文章的知识点都能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是一本家庭亲子、家庭学习和家庭教育的书,更是一本多学科融合、助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书。

专著出版后,盛而乐同学在湛江市新华书店、湛江市第二中学等单位面向读者、中小学生进行了分享交流,产生积极反响,受到湛江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盛而乐同学出生在广东湛江的一个教师家庭,从小热爱体育运动,喜欢做些科学小实验,大一大二期间,曾在《少年发明与创造》《学与玩》等期刊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爸爸陪我玩和学》

盛而乐同学在湛江市第二中学与小学生朋友交流互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