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就业政策解读会

4月1日早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借轮值升旗的契机,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共235人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国旗班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国歌响起,在场师生纷纷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电信学院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在国旗下进行讲话。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强化促进青年就业政策举措,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要求,向同学们分析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讲解政策岗位招录新变化、基层就业新变化希望同学们能看清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踏踏实实做事,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引导和动员同学们通过基层项目就业,鼓励引导学生围绕城乡基层社区各类服务需求多元化就业。强调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兴趣特长明确就业意向、把握就业机会。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统筹毕业设计(论文)与落实毕业去向,在感恩奋进中持续培养敏锐洞察、坚韧抗压、责任担当、沟通协调及卓越至善等品质,走好本科学业最后一段里程。

(文/邢振亚  图/王春茹  审核/邓海军)

升国旗仪式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