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培养调研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3月12至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深圳、广州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培养调研专项行动,积极抢抓春季求职“黄金期”,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期间,调研团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精神,通过进企业、召开座谈会、观产品、访园区等方式与一脉通(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创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有限公司、ZLG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嵌科技等重点企业和校友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信息,并指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训练、就业竞争优势的提高离不开和企业的合作、产教融合。学院、企业双方可在综合实训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还与院友们广泛交流,关心了解院友们的工作生活,对广大院友一直以来对母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广大院友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坚强后盾,认真听取了院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院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院的发展,践行电子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陪同开展走访调研。

(文图/邢振亚  审核/邓海军)

走访深圳市优创亿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麦格米特电气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采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优必选科技

走访ZLG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广州粤嵌科技

走访广州郎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