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4一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320下午3:00,电子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214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梅练、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团支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团支书充分利用短短的5分钟时间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示一个学期以来本团支部在“基础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大大小小的成果与收获,大会在既紧张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12通信团支部获得的突出的科技创新成果;12电二团支部优异的学习成绩;13机械团支部“老师眼中的我们”、道德讲堂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拓展活动;13通信团支部社团管理系统、微信点餐平台等令人眼花缭乱的基地创新作品让现场的观众连连称赞。

支部考评结束后,分团委书记梅练为同学们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抓紧时间,“宁赶早不赶晚”,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就能先比别人先走一步;二是班级领导者应当多与同学们沟通,多关注大家的兴趣爱好,班团干多承办活动。   

此次考评大会,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各团支部的建设和组织情况,为各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建设优秀电子团支部队伍。

1.唱共青团团歌

2.团支部展风采

3.分团委书记提问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龙雯枫 李冬婷)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