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会干部当选后,他们的工作热情是否会减退?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由谁来评议和监督?学生如何更好地行使民主选举的权利?327日下午3点,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普通学生竞选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平台。根据大会规定,每位竞选者有两分钟的演讲时间。他们在演讲台上表达了想进入学生会的意愿,展现了自身优良素质及良好的工作能力,现场代表也认真聆听,观察着台上竞选者的表现。“我非常想进入主席团,并且我也相信我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13电信一班的刘宏宇,带着微笑上台,自信地说道。台下立即响起热烈掌声,代表们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他的肯定,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在工作人员统票期间,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梅练和大家玩起了头脑风暴游戏。他让现场代表利用10秒钟写下关于“学生会”的词语。代表们就平常对学生会的认识,写下了“团结”、“伙伴”等关键词。通过这个游戏,代表们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认识到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大会共推选出24位优秀学生代表,据悉,被推选出的学生代表将自由组队,参加下一轮选拔。届时,他们将随机抽取由评委提前准备好的题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委团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及现任主席团成员组成。

1.分团委书记讲话

2.竞选现场

3.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李冬婷)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