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期党校开班仪式

5月16日下午两,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文科楼0110教室举行第三十期党校开班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韦永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沈青,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5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学院打破以往“先选拔后培养”模式,采用“先培养后选拔”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党校培训中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其中14电信一班参加党课培训人数占班级人数67%,其它班级一半以上的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随着国歌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韦书记对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未成为积极分子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讲述了此次党课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想入党,就要从入党积极分子开始进行培训,正确认识党组织,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时刻准备接受组织的考验。与此同时,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建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并且言行一致,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生活中表现出良好的道德和修养。

随后,副书记沈青面带微笑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我希望大家明确自己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带动身边的学员共同优秀、共同进步。同时,大家通过对自身的要求和对理论的学习,用正能量去辐射周边的学员,带动周边学员的积极性,在这期党课学习中做到人到、心到、手到。”她说。最后,她衷心祝愿全体学员可以早日入党,成为党的一份子。

此次开班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学员在最后纷纷表示将上好每一次党课,尽早做好入党准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全体起立

2.党委韦永志书记致辞

3.党委沈清副书记讲话

4.分团委梅练书记讲话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李冬婷黄胜莲)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