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0303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作了简要总结, 结合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章制度,学院领导班子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几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深入的剖析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自我剖析环节,党员领导逐次结合自己的工作 、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的其他同志就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也开诚布公的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真正达到了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的学习,不能因为自己所在的是纯工科学院就降低理论学习水平要求;二是要谋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师生做调查研究,开拓学院发展规划思路,完善学院绩效考核方案,关心师生日常学习、生活,多听取教师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设法继续引进高水平人才,高水平团队;三是班子成员要不怕得罪人,做到在原则面前不能只讲感情,要牢记执纪的自觉性,同时也希望得到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监督,谋划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蓝图,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