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赴兴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0月27日,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叙述和生动的场景再现,大家充分感受到红军突破湘江战役中惊天地、泣鬼神的悲惨情景,感悟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感悟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不惧艰难,艰苦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长征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后,在悲壮的湘江战役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明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倍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纪念馆讲解员为全体党员讲解《进入广西时中央红军战斗序列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观摩《湘江战役后敌我势态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