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3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全院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刘玉萍老师主讲,她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以“在新的历史时期,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问题开始,并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讲政治、有信念,政治合格。其次,要讲规矩、有纪律,执行纪律合格。然后,要讲道德、有品行,品德合格。此外,还要讲奉献、有作为,发挥作用合格。

最后,刘副院长向每一位党员建议: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始终坚守党员的身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进一步拓展,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学习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需要我们每名共产党员按照《党章》的标准,正心、正身、正行,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

专题党课会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