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秀美人生,践行初心使命

---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持续推进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走深走实,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于9月30日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学习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精神。

影片《秀美人生》是以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

影片中人物的刻画、事件的叙述、场景的取置,真实、自然,党员同志们被影片直抵人心的柔软和真挚深深打动了。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学习与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通信党支部  文/梁丹琪  摄/胡宇航

观影合照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