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越南学校纪念馆

为了解中越两国友谊,10月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共52人集体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越南学校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越南学校纪念馆共分为四个展览厅,纪念馆工作人员首先为同志们介绍了越南学校纪念馆的历史,越南学校纪念馆是在原来越南学生使用过的楼房建成的,这是一栋承载着厚重历史、见证中越友谊的建筑。随后,通过史料、实物、图片、文字和沙盘模型等展示详细介绍了越南胡志明主席和我国老一辈领导人在一起进行革命以及学习参观的事例。最后,同志们还参观了陈列室,越南校友赠送的纪念物和留学时的照片,展示了当代越南留学生在广西师范大学的难忘岁月。

越南学校纪念馆见证了中越两国人民之间的真诚友谊,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我校对外办学的悠久历史,也感受到中越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到半个世纪前那段史诗般的中越合作办学历史。(罗慧敏)

参观过程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