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10月3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联合举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有序进场,国旗队、院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依次入场,运动会在学生赋有朝气活力的“青春舞”和“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跳远、跳高、铁饼、铅球等13项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00米迎面接力3项团体项目。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别17支、19支队伍共7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各代表队友好竞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其中,4名同学分别在男子跳高和110米栏、女子100米、女子三级跳、男子跳高项目中突破了院级记录。同时,运动会评审产生了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彩旗队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参加800米比赛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参加110米跨栏比赛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