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重温激昂奋进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班会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1月1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共138人召开了“重温激昂奋进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抛砖引玉,以“什么是爱国”为开场白,并分享了“英雄的爱国故事”。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记忆·英雄黄继光》影片,了解那一段抗美援朝的艰辛岁月。最后,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启示,纷纷谈论和交流自己观影的感受,其中电信二班团支书说:“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平的生活离不开以黄继光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对这一切我们要牢记在心,永不能忘”。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深刻认识和了解了英雄人物黄继光的事迹,并引导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珍惜当下,以共产主义精神作为理想理念,树立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人生理念!

(文/李科颖 马文博)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