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沙龙

日前,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校友与基金会办公室组织辅导员“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沙龙。

电子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党委相关负责人立足辅导员身份属性、职能定位及工作特点,从“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日常组织实施者”等角度切入,以“重成长”、“讲政治”、“崇人文”、“强执行”、“促发展”为关键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自身经历、体会,勉励全院专兼职辅导员放眼新时代,提高政治站位,以科研为引领,坚持工深度融合,逐步掌握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规律,增强教育、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切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学院、学校“十四五”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与会同志还就年度工作,特别是辅导员队伍发展、党建带团建、学业帮扶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