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日前,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电子工程学院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唱响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个个尽责的主旋律。

4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师生党员近200人专门宣讲了国家安全有关知识,重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国家法》及针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举办办法,同时号召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及丰富内涵。

4月11--12日,电子工程学院各个年级结合每周例会分别组织了国家安全教育,突出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明确禁止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类型,要求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当作一种责任、一种情怀、一项行动。

此外,电子工程学院还依托电子楼大厅的一体机持续展播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力求做到国家安全教育有声有色。

2017级本科年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现场

面向2020级本科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