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4月12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理科楼302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共3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党史答题、红色经典诗歌朗读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全体党员现场看题答党史知识,包括黄埔军校的创办时间,中共一大、二大会议等相关内容,党员们总体有百分之六十的答题正确率。第二个环节是由2017级的五名党员分三组朗读红色经典诗歌,每位上台朗读的党员情感饱满,其中,当朗读到誓死不屈的烈士献身前的呐喊时,背景音乐不禁把人带入此时情景,感受到了无数坚韧不摧的党员英雄与烈士的伟岸与无私。

活动最后,还邀请了即将毕业的2017级党员分享学习方法以及大学四年的心得感悟,并为2018级党员解答了关于毕业设计和考研备考等相关问题。

支部结合专业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支部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







点击数: {浏览次数}